close
夜深人靜
一首歌 一杯茶 一陣風 一輪月 都是心情
一思緒 一片落葉  一本書隨手翻來 都是領悟
人生 是個條需要勇往直前的道路
愛是愛  我是我 心在風中 想停留
在這個季節
需要更強的努力  
在這個年紀
需要完全發揮 否則即將被社會淘汰 揮發挑眉質疑
工作的變換 大家都對我很好  在這個最忙的時刻  我也萬分抱歉  再這個好不容易跟大家熟識的時刻  我卻選擇道別....
我會努力 重新出發 重新開始 並追上大家的步伐....
你們都是我的好同事 好朋友..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指導與包容..
謝謝外表很酷內心卻不是的鋼砲啊志  謝謝港仔 常解決我圖面疑慮..謝謝麗華姐與連組長^^ ..謝謝佳良提供安衛配件..感謝測量組..謝謝小謝 志遠 總是陪我心情起伏..眨眼睛
謝謝品管組 總是很支援我..謝謝組頭..謝謝機電組..謝謝敏德兄 你的冰酒..謝謝杞志你的指導  ..謝謝每一位同事 豐富我的生活  更感謝長官杰哥們的照顧包容..
我想我還有所不足  我會加油的 祝福大家 更上一層喔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蔥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