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小蔥蔥正馬不停蹄的趕往後山明鏡堐.......
..........
...................
突見路旁草叢身影一動....呦呦呦...這不是小蔥崽嗎..走那麼快做啥 接我ㄧ招再走吧...
....
哇靠..小蔥蔥心想..機車 我傷才剛好 功力只有7成 就遇上了姑蘇慕蓉家的人.....
!@@..
.
想啥啊 接我慕蓉欠一記大力金剛指.....
..小蔥蔥顧不了許多..硬是以拇指相接招....
只聞碰的一聲....小蔥蔥體內氣血翻騰 表面卻故作鎮定....大聲喝道..你慕蓉欠就只會這偷襲之術嗎..現在接我一記五行輪迴斬吧....語畢隨手將劍拔出 刷的一聲...
卻見慕蓉欠已是迴身閃過...ㄟㄟㄟ只是開個玩笑何須認真...久聞華膳大師兄武功不凡難得遇見自當是要應証一番..恩 果然大師兄是名不虛傳 ..在下尚有要事先走一步啦^^
咻的一聲已是遠去
挖勒 銬!!
小蔥蔥放下長劍..右手已是受傷血流不止...還好唬住他了 媽的慕蓉欠果真是欠揍..等我忙完了再回來修理你...抬頭咕魯咕魯喝下一大口猴頭酒..恩 看來得加緊腳步了...
隨即撕下一塊布包紮好右手....
夜色漸黑..昏鴉盤旋..路上人煙裊裊..恩 小蔥蔥念頭一轉已是轉身遁入山林...
隨即全力施展華膳獨門輕功御劍迷蹤步....轉眼已是一個山頭yes
.............
....................
.................................................................嗚嗚..嗚嗚....
...咻..啊..聒聒.
.
...
恩 小傢伙委屈你了  今天我小蔥蔥的五臟廟就靠你了...隨起取出火石生火..
今晚就在這過夜了...小蔥蔥一邊烤著肉一邊靠在樹邊想事情...
右手 還微微發痛...
媽的..這幕蓉欠 還真有兩下子..望著發腫的右手 ..唉 怎麼事情越來越多..師父你是在哪啊..我現在這個大師兄是一點都不快樂了.....
想著想著 小蔥蔥緩緩入睡了...
這是個平靜的夜晚...
但是明天....可能即將是這武林混亂的開始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蔥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