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我們19歲....喔..
不..那年聽到這首歌時我還沒高中呢....未滿19歲的我..面對著一連串無盡無知的人生歷練才正要開始.....
這首歌..是那時很喜歡的歌....
彷彿藉由這首歌能夠感觸到對人生的一些想法...
或許那年我們只有14歲 或許16歲......
這些都不重要...當時..只想著..如何能半工半讀如何能趕快長大..
擁有了第一把的吉他 到現在仍是我房中的最愛的物品..陪著20多年了走過了歡喜憂傷.....擁有了第一台機車..也曾為了無照駕駛而跟警察大哥抓迷藏.....
無數的打工 無數來了又去的朋友..許許多多時空的轉換...在這當中的我..
突然不知不覺得長大了...
入伍的那一天..沒讓家人送行..提起了行李 ..告訴自己這是成為男人的門檻....
火車行駛到了成功嶺心中除了徬徨卻多了份不知名的堅毅...
沒多久..偷偷的轉入自願役軍官..家中沒有人知道...
不過..到底是誰說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一點也不是...ㄜ 不全然是...
短短近4年時光..受過不少訓 基地3次 支援一次  師對抗一次..最後到外島待了一年半才退役..
感謝當時的好長官 才能讓我在嚴厲的環境下仍夠繼續成長....
這輩子我都成了中華民國的退役軍官..很好..我是工兵....
比起現在的特戰英雄..我們也不差啦......
一轉眼 早超過了19歲...真是奇了 時間過這麼快.......
再次聽見這首歌..終於我更能明白這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蔥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