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現在的新生代...
大概不知道什麼叫卡帶..什麼是VHS 大帶小帶...ld... md ..
而我 很幸運的走過那個卡帶的年代.................................
...那時..夜市裡 也充滿了許多流行卡帶的販賣.....
雖然我會買原版....但..也是會買是聽版來試聽的啦 畢竟價差太大了...但好聽的就會再跑去唱片行購買....
那時卡帶上流行著一句話......有螺絲的是A面 自己動手快樂多...
原來地下卡帶便宜但是連卡帶上的歌曲貼紙都要自己去貼.............^^..
有隨身聽的時候已經是國3了...開始打工後才有購買的機會...
.........
我錯過了那段跟大家一起聽icrt點歌的日子 ..所以 ㄟ 本人的英文...........
......
但我趕上了國語流行樂的開始..什麼楊林..齊秦..周華健..王傑..葉蒨文..飛鷹..鄭怡..姜育恆..巫啟賢..好聽的中文歌越來越多....
接著錄影帶店租來的紅白大對抗......開啟了我對日本歌手 日劇的興趣.....
........想想..曾經我也是個小小粉絲..也會去購買某某歌手的錄影帶相關產品...
甚至再貴也都會想去買來收藏...........
...........
..............................現在想起...那段歲月..還真是蠻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蔥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