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 又快到了....
先願我的母親 永遠都健康快樂......

今天小蔥蔥的心情不好  心緒很亂..........
雖然跟很多人比 小蔥蔥 還算很幸運很幸福....
但 總是還無法那麼樂觀.....

長大後...一切真的都好難好複雜....
當然了 今天是因為小蔥蔥 作錯了某件事...
唉 可是真的是無心的誤會啊.....................

心中的牽掛 不再在乎我了 ..自然我的心情就不好了....

這些年...
小蔥蔥 總是不斷的失去....
失去親情 失去友情  失去支柱 失去希望 失去金錢 失身...啊 失身不是...
..........
心情不好時 總是以前的憂傷會統統湧現..在腦海翻湧.....
..........
想躲 卻無處可躲....
想面對 又能如何.............
想拋開這一切...卻捨不下我愛的人.............
這人世...
若問我得到過些什麼
....恩 我會回答...
我得到一位很笨卻很愛我的老媽..笨手笨腳卻仍努力帶大我們...
在我們不愉快時聽我們的心聲..在我心情好的時候 也只是默默為我高興....
我得到一位很好的小6老師....他的6個大巴掌 打醒了叛逆的我...
他的一句畢業了要加油喔..一直放在我的心...(他姓張..基隆中興國小)
我得到一位國中很好的數學兼輔導老師.........
她從沒放棄放牛班的我...我沒錢 她帶我去配眼鏡 幫我繳烤肉費......
畢業了還拿一堆考題 要我努力 一定要再升學.....(她姓歐..基隆信義國中)
....
我得到一位很棒的高職導師...
不斷耐心的教育我 導正我  幫我們補英文數學   幫我找打工的工作 甚至借了錢幫我 卻從不提起.....
(她姓余  瑞芳高工).....

多年後
我終於遇到一位很愛我的女人....她有點傻  有點固執..卻很努力 很執著...
也很貼心的跟著我..........
..........
...人生 總是有許多不順遂......
面對那麼多愛我的人....
我想說...真的 謝謝你們...
雖然我的日子 還算差強人意...
雖然我還有許多要努力....
但沒有妳們 不會有我..........................
....只是 長大......真的好難....
就像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蔥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