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個短暫的假期...
終於安排了回屏東一趟....
已經八九年沒回去了.....
房屋依舊沒變....但疼我的爺爺...已經不在了..................



凌晨4點多出發..二高直直開都不用彎
.....一直到南洲交流道下..再往打鐵...往萬安..到新埤...終究...
我還是迷路的啦  !@@....
沒想到來的湊巧  姑姑與叔叔都回來拜拜....
這個地方  從小到大...我都是來的斷斷續續的..........
但 現在來  腦海中卻有著那麼一滴滴的回憶.........





好了  把感傷收拾起   ..一群人邁向第一站
....咕魯咕魯...喔...就在快到海生館之前 找了家小小的快炒店 吃午餐...
順便把叔叔送的三隻螃蟹請店家處理一下..才收50便宜吧^^....

喔海生館到囉..




這是花園鰻..感覺像小蛇....
還有許多水母..許多魚..啊..拍不完了......









逛完了當然就要準備下一站囉...
順帶一提..由於門票有星巴克買一送一..所以當然要去旁邊的星巴克休息一下囉^^






這是住宿的地方...活動中心 古色古香^^




來到了台灣的最南端.....
什麼都好  就是旁邊的店家太貴了...平常一支10元的冰...蝦米...25元!@@....



美麗的國境之南的風光




回到屏東  發現了一些小時的照片....
當然要帶回來數位化囉...
這是小時候我跟我弟的合照...



這是2位最疼我的長輩...
我會把你們放在心底...
但願來生  也有你們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蔥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